SANZO BIOTECHNOLOGY

SANZO BIOTECHNOLOGY

關於善竹...

   善竹生物科技的創辦人服務于醫療器材製造業逾20年,他以在醫療器材業及相關供應鏈所累積的人派與管理能力成立公司於2005年8月,主要核心技術為銀抗菌原料的開發與應用。

   以嚴謹的態度管控品質,將技術應用於各項民生用品讓消費者多一份安心是我們的信念。所有銀抗菌原料皆在台灣生產製造,並經公証單位檢測合格以確保品質。並與台南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民生科技學院進行產學合作,以更嚴厲檢測的管控所有產品並為各種產品找出適當的條件生產。且於2011年4月底,已成功取得奈米銀製程專利。

   進一步,將不織布以銀離子抗菌粉加工,開發出銀抗菌口罩投入專業口罩生產並成功打入日本市場。除了具長效抑菌效果的銀抗菌口罩外,我們也提供活性碳口罩、一般醫療防護用口罩以及兒童口罩。包含原料全程在台灣生產製造,我們期盼提供高規格的口罩,為您最寶貴的健康把關。

   此外,利用銀抗菌原料的特性,開發出維護足部清潔,改善足部異味的鞋用舒爽粉產品。青春是大家共同的追求而善竹深知消費者的需求。我們採用了高貴黃金為基底,並搭配蘋果幹細胞、杏仁酸等最新成分開發出了Juventas 青春女神系列面膜。

   每一天善竹善用自己的優勢克服大環境的種種困難,持續開發各式抗菌原料並研究其在產品應用上的可能性。希望能隨時傾聽消費者的聲音,為消費者帶來較安心的選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